血染花鸡蛋

wb:血染花鸡蛋_鸡蛋汪汪汪
自说自话的账号,有些小短篇

聯文组【短時日常接力練習】 love letter

月蝕音迴:

。小小的一篇短文!請多多指教(´・ω・`)!

  

。接力順序是:yune,雞蛋 @血染花鸡蛋,逃子  @逃子咕噜咕噜煮着火锅 ,雨神 @Raingo_D  

  

。切勿代入三次元,可能OOC注意

  

  

  

  

第一棒 yune 开始时间【22:41:26】

  

  

把信小心翼翼地放進信封裡,再細心地把邊緣摺好黏牢,反反覆覆確認過幾次才不捨的把信塞進信箱裡。

  

  

不知道歌詞桑看到會是什麼表情。

  

  

這樣想著不禁偷偷的笑了出來。天月特意再望向手錶確認一下日期,嗯,是2月14日沒錯。

  

  

特地用了(自認為是)女孩子的工整字跡,加上那個粉紅色的信封和信紙,歌詞桑一定會相信是哪個少女給他寄來的情信!好期待那個伊東木頭太郎會有什麼反應......!

  

  

「天月君?你在這裡做什麼?」腦海裡幻想著對方看到情信不知所措的樣子,背後突然響起的熟悉嗓音讓天月嚇了一跳。

  

  

结束时间【22:49:30 】

  

  

第二棒花鸡蛋开始时间【22:52:18】

  

“啊……”慌张地回过头,看到的歌词太郎果然还是那样一副简单随意的打扮,在人群中也只有身高显得比较过分,“没,没什么哦?”心虚得抬不起头。

  

  

看着天月这明显过头的表情,歌词太郎若有所思地眯了眯眼睛。

  

  

“是工作人员来了哦?”明明还没完全领会歌词太郎话语的意思,他就听到那个恶魔一样的家伙说出了下一句话,“啊抱歉!我把还没写好的信给不小心投进去了。可以拜托帮我取出来一下吗?”

  

  

啊!什么!不要信那个恶魔的话啊!

  

  

但是他已经失去了这个机会。这片的工作人员是个可爱的女孩,在面对歌词太郎的笑容时没有任何抵抗,就乖乖地把邮筒给重新打开,“应该是最上面的那张吧?”她贴心地拣出了天月死也不愿意在这种情况下看到的信封。

  

  

粉粉的,充斥着少女气息的,那个自己挑选的信封。

  

  

少女在看到这个信封的时候脸上露出了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疑惑的表情。“这个?”

  

  

“啊是我朋友让我帮她寄的。真是太谢谢了。”没有直白地说女朋友这类的词,给那个女孩留了足够的妄想空间,不愧是歌词太郎。

  

  

天月低下了头,不安地从歌词太郎手中夺过信封。

  

  

“真是麻烦歌词太郎桑啦,”他的脚尖蹭过地面,“刚才看到喜欢的人在这里投信,所以很好奇地过来看了。”

  

  

但是歌词太郎却又长手一伸,把信封给牢牢捏回了他的手掌,“可是天月君,我看到,这上面可是写着我的名字哦?”

  

  

结束时间【23:07:30】

  

  

第三棒逃子开始时间【23:18:14】

  

  

“哪有的事情,是歌词桑看错了”这种话说了也不会相信的吧,想打着哈哈混过去,但眼前的人里认真的光芒却让天月没法这么做。

  

  

“这么粉红的信封一看就是女孩子的信,原来那女孩喜欢歌词桑哦,真羡慕真羡慕。“这回总是完美无缺的欺诈了。

  

  

歌词太郎虽然是满脸狐疑,但手上粉色带着淡淡香气的信封,除了女孩子能做得出来,其他人大概也是没有的吧。想着把信就拆开了。“那天月君陪我一起看看?你喜欢的女孩子到底想对我说什么?”

  

  

大白天拆情书,最低。

  

  

天月哪知道歌词太郎就这么光明正大当着面拆开了,还是得强装镇定。“噢....好....好啊”

  

  

歌词太郎带有磁性的嗓音响起“致伊东歌词太郎桑。今天天气还算不错吧?完全没有写过这种东西不知道怎么开头,一边苦恼着一边写着。拉面果然加蒜比较好吃吧......噗———哪有人这么写信的,为什么会变成拉面的问题了?!”

  

  

——不好好念完开始吐槽的你才是最不应该的那个吧。

  

  

结束时间【23:31:56】

  

  

第四棒雨神【开始时间 23:34:14 】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自掘墳墓吧,看著眼前像是在讀一篇笑話那般輕鬆的伊東歌詞太郎,天月瞬間覺得無地自容,想當個駝鳥把自己藏起來,無奈那樣只會讓眼前人疑心。

  

  

「每天回到家的時候,只要看見寵物出門來迎接自己,就會開心的不得了。」在伊東歌詞太郎朗讀的同時,天月努力的鎮定住自己的表情,不要因為過度難堪而失了分寸,殊不知狂出冷汗的掌心和尷尬的氣氛早已出賣了他。

  

  

「喜歡半夜聽著歌彈著吉他,只要能夠以音樂結束一整天就會很開心。」天月覺得伊東歌詞太郎時不時會抬起頭看向自己,假故什麼都沒注意到的他也已經快到達極限了。

  

  

「──如果你也是這麼想的話,請你和我交往吧。我喜歡你。」語末,伊東歌詞太郎看著逐漸潦草的字跡和過份可愛的信紙,先前的迷霧彷若煙消雲散似的,抬起頭來對著他,一臉認真的開口。

  

  

「總覺得,天月くん喜歡的這名女孩子,好像很了解我?」

  

  

「當當當然啦!因、因為她喜歡歌詞さん嘛!」

  

  

夠了,別再繼續了,這樣笨拙的技倆,簡直太過遜色於根本不存在於世界上的魔法。

  

  

「哈哈哈真是的幹麻把信唸出來給我聽啊!這樣叫人家女孩子情何以堪啊!果然是木頭太郎!伊東笨蛋太郎!」

  

  

「……天月くん。」

  

  

──天月くん,這封信,是你寫給我的嗎?

  

──回答我,好嗎?

  

  

天月紅透了臉聽著伊東歌詞太郎的話語,覺得再偉大的魔法,都只能放任他被伊東歌詞太郎關押著。

  

  

再怎麼抵抗,也只能一再的投降,禁閉在這人繾綣的溫柔裡。

  

  

结束时间【23:55:02】

  

  

20140513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