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花鸡蛋

wb:血染花鸡蛋_鸡蛋汪汪汪
自说自话的账号,有些小短篇

【善炭】鱼糕队的新舞台出来了,感觉怎么样?

*善炭

*论坛体 偶像paro(大概参考豆瓣,id除了已注销外大概都有捏他,可以看出属性)

*努力着不写成粉圈撕逼的我

*炭🐷的音痴官设真的很为难偶像paro


鱼糕队的新舞台出来了,感觉怎么样?

每天晒太阳 3月20日


新单的第一次舞台,大家感觉怎么样?

[炭治郎舞蹈gif]

[炭治郎特写gif]

[善逸wink gif]

[伊之助特写gif]

链接在这里:[舞台视频链接]


最赞回复:


后5节车厢 3月21日

是我看错了吗?炭治郎的特写那个动图的红点?吻痕?


鱼糕这么吃 3月20日

他们太好了!!!每次不开心的时候看到他们心情就一下子会变好


⚡⚡⚡ 3月20日

爱了爱了,善逸太会了,看着他从舞台上都放不开到现在的台风超好的过程,有陪他成长的实感


双马尾爱好者 5月13日

卧槽,原来如此


暖手宝汪汪 3月20日

炭的音痴是天生的又不是他本来想这样,现在你只要抽选去一次现场绝对说不出“他唱歌不在调,全靠修音”这样的话好吗?这都是靠他私底下的努力训练的结果


全部回复


鱼糕这么吃 3月20日

啊啊啊!!!好快啊!我刚刚才刷出来就在这里刷到了


鱼糕这么吃 3月20日

他们太好了!!!每次不开心的时候看到他们心情就一下子会变好


双面笑星 3月20日

他们是谁,谁来和我科普一下?


萝卜配鲑鱼 3月20日

真好啊,后辈团也渐渐名气起来了


噼噼啪啪 3月20日

看一眼开楼的id就知道了,一定是炭粉,选图私心,自家gif都放得比队友多两张。还说初舞台,仗着录播可以修音呗。删我就当你心虚了。


每天晒太阳 3月20日

看一眼开楼的id就知道了,一定是炭粉,选图私心,自家gif都放得比队友多两张。还说初舞台,仗着录播可以修音呗。删我就当你心虚了。

-----------------------

我选图怎么私心了?有截你家崩图吗?进楼嘴就这么臭,真是粉随正主


每天晒太阳 3月20日

该回复已删除

-----------------------

你再歪一楼我就删一楼


[已注销] 3月20日

话虽这么说,炭治郎和伊之助确实都挺音痴的……之前综艺上清唱真是,喜剧效果满分


⚡⚡⚡ 3月20日

爱了爱了,善逸太会了,看着他从舞台上都放不开到现在的台风超好的过程,有陪他成长的实感


猪突猛进girl 3月20日

这都要共沉沦?


富冈义勇大侠 3月20日

话虽这么说,炭治郎和伊之助确实都挺音痴的……之前综艺上清唱真是,喜剧效果满分

---------------------

那已经是很早以前的综艺了😂而且本来综艺就有为喜剧的效果嘛


GOMUGOMU 3月20日

好想看他们三个留长发,尤其是炭和善两个,感觉会很适合


一觉睡到早 3月20日

???现在日本偶像也走这种路线了?那个染成黄毛的,我还以为是nh偶像呢


⚡⚡⚡ 3月20日

???现在日本偶像也走这种路线了?那个染成黄毛的,我还以为是nh偶像呢

--------------------

不是的哈,他叫我妻善逸,是这个团的vocal,他的黄色头发是天生的不是染的,也不是混血!


一觉睡到早 3月20日

哦哦


暖手宝汪汪 3月20日

炭的音痴是天生的又不是他本来想这样,现在你只要抽选去一次现场绝对说不出“他唱歌不在调,全靠修音”这样的话好吗?这都是靠他私底下的努力训练的结果


⚡⚡⚡ 3月20日

哦哦

---------------------

因为经常有人误会,所以解释习惯了


[已注销] 3月20日

诶不是,你们日圈现在也搞饭圈撕逼加控评那套了?


猪猪兔兔是👼🏻 3月20日

他们是谁,谁来和我科普一下?

------------------------

鬼杀的,国民组合“九人柱”的后辈团。三个成员,队长灶门炭治郎,嘴平伊之助和我妻善逸。担当区分的不是很开,然后因为两位成员一开始都挺……音痴的,所以主要是前辈团带他们上综艺多一些。不过猪猪(伊之助)长得很好看,是门面担当


富冈义勇大侠 3月20日

不过楼主也只是开心开楼顺带带上了队友,大家不要歪楼了吧( •᷄⌓•᷅ )


是你蝶 3月20日

他们有什么好搞的cp吗?最近本命一直闭关,想搞一下后辈团


是你蝶 3月20日

啊,如果楼主觉得我的回复不太合适的话可以直接删掉


PINK也可以英雄救美 3月20日

他们有什么好搞的cp吗?最近本命一直闭关,想搞一下后辈团

---------------------------

有啊,炭治郎和你搞的前辈团的大势cp挺多的,毕竟经常上综艺,感觉关系都挺好


是你蝶 3月20日

有啊,炭治郎和你搞的前辈团的大势cp挺多的,毕竟经常上综艺,感觉关系都挺好

--------------------------

我搞谁都被你看出来啦?!呜呜我想搞小男孩cp,本命同团的各位都太成熟了😭


🍋🍋🍋我能成为第四个吗? 3月20日

舞台表现力还差了点,不过也不至于像以前被说成鬼杀之耻了


闭目垂泪 3月20日

毕竟还是老牌制作人选出来的人,除了天降猪猪以外


每天晒太阳 3月20日

国内果然混日圈的很少吗,这楼沉得也太快


GOMUGOMU 3月20日

我搞谁都被你看出来啦?!呜呜我想搞小男孩cp,本命同团的各位都太成熟了😭

--------------------------

很奇怪的是,对外大势是0的炭,在队内大势cp里好像都是1,大概是因为太有男友力了?不过因为善逸这人真的太直了所以挺少有人搞他cp的


花牌真香 3月20日

呵,说得像之前和前辈团合唱时营业的是谁一样,薛定谔的直男🤫


GOMUGOMU 3月20日

楼上那楼我也懒得回复了,这次舞台上台前善逸还跟嘉宾,炭治郎他妹,祢豆子,专门打招呼呢


羽织的一半是第11式 3月20日

搞组合外的cp,不也挺好?


鱼糕这么吃 3月20日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鱼糕队的楼!居然还歪成了这样……我看楼主也不想管了……那就让它沉吧!!!我要私藏他们的笑容


⚡⚡⚡ 3月20日

我搞谁都被你看出来啦?!呜呜我想搞小男孩cp,本命同团的各位都太成熟了😭

---------------------------

小姐姐快来看我们反差萌极致的男孩

[善逸节目solo舞台链接]

[善逸炭治郎合唱舞台下载链接]

[鱼糕队演唱会下载链接]


是你蝶 3月21日

小姐姐快来看我们反差萌极致的男孩

-------------------------

我昨晚熬到凌晨4点,看完了!


每天晒太阳 3月21日

我昨晚熬到凌晨4点,看完了!

------------------------

需要炭治郎的档吗?我这里有很全的。


是你蝶 3月21日

我自己找去补了很多,我决定了,我要搞善炭!


每天晒太阳 3月21日

我自己找去补了很多,我决定了,我要搞善炭!

------------------------

姐,他们两一个钢铁直男一个直男癌,没搞头的


壶歪了 3月21日

啊炭炭好可爱啊,心动


人出生的意义到底是 3月21日

薛定谔的直男=我搞的cp如果搞给对象不是彼此,那么他们就是直男


眼睫毛长长长 3月21日

昨晚微博刷太晚直接睡了,这楼都没看到,猪猪这身衣服太潮了,节目后面的私服也很有品味


噼噼啪啪 3月21日

公认私服最有品味的是善OK?


每天晒太阳 3月21日

公认私服最有品味的是善OK?

-------------------------

怎么又是你🙄你家穿的那件潮牌早两个星期炭就穿过了好吧?


后5节车厢 3月21日

是我看错了吗?炭治郎的特写那个动图的红点?吻痕?


术式展开 3月21日

????????


恋爱的小猫 3月21日


怒憎喜悲怯 3月21日

什么?不是蚊子包吗?


🌞 3月21日

这哪里看得清


取你狗头的风 3月21日

这舞台………粉丝滤镜真强


呼吸呼吸全集中 3月21日

最赞在说啥?


未注销 3月21日

笑死,结果楼主家房塌了


🐍吃🌸饼 3月21日

本来以为是安利楼,点进来结果发现是瓜楼?


路人王也是飞车 3月21日


老板说的都对 3月21日

看了下日推那边,都没人讨论啊,没道理我们这边发现了那边还没人发现吧?


极乐蝶蝶 3月21日

啊,最赞?


人出生的意义到底是 3月21日

仔细看了看,好像……真的是???


🍋🍋🍋我能成为第四个吗? 3月21日

这女朋友也太猛了吧


请哥哥和弟弟和好 3月21日

化妆师在搞啥


【已注销】 3月21日

哦豁,楼主人呢?需要我们安慰吗?


🌙👀👀 3月21日

隔壁连“我早就觉得炭治郎恋爱了”楼都开起来了


萝卜配鲑鱼 3月21日

不是吧!我昨天才在这楼感叹后辈团起来了,今天就给我搞这一出


花牌真香 3月21日

没确定之前各位高贵路人能不能不要先贷款嘲啊?无语


美艳老板娘 3月21日

不愧是糊团,这么大的事都没人来吃瓜


珠世 3月21日

看了看隔壁楼,我竟然真觉得说的有点那么道理


箭头和球一起飞了 3月21日

最赞怎么回事!我搞的组合才和炭治郎同台过诶


珠世 3月21日

在家自拍的图里,图角落有多露出一只牙刷的头,有几天ins连续凌晨发图,最新的自拍身上还有猫毛,但炭治郎从来没有晒过猫………


老板说的都对 3月21日

上日推热门搜索了!


蜘蛛系 3月21日

隔壁楼太牵强了吧……感觉只是根据这边楼的“吻痕”借题发挥发散而已


噼噼啪啪 3月21日

我笑了,炭粉还出来吗?真、偶像失格哦


花牌真香 3月21日

善粉有病吧?自己天天嚷着想谈恋爱最厉害,这恋爱脑还不偶像失格?


那什么团子好吃 3月21日

搞不懂你们,鬼杀的团性质我觉得挺不一样啊,又不是卖男友属性的偶像……日圈也没这么严格吧


硬币投哪面 3月21日

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我不会搞到真的了吧?凌晨发ins那几天,香奈乎在国外


🐱 3月21日

你们是不是忘了,炭治郎还有家人……起码还有个祢豆子这么可爱的妹妹,所以住一起的话牙刷多几根都不奇怪啊


已注销 3月21日

现在说到底也就一个吻痕,会出来正面回复吗?


花牌真香 3月21日

到底哪里让各位高贵路人这么肯定是“吻痕”啊?有吻痕这么正大光明地出来让大家看?你家真开放


每天晒太阳 3月21日

到底哪里让各位高贵路人这么肯定是“吻痕”啊?有吻痕这么正大光明地出来让大家看?你家真开放

------------------------

别回了,再回我直接删评论了


转世szd 3月21日

肯定不会出来正面回应的,放心吧


双马尾爱好者 5月13日

卧槽,原来如此


🦉 5月13日

谁挖的这楼,绝了


老板说的都对 5月13日

日推直接登顶了……


獠牙锋利 5月13日

嘶,两家楼都塌了,我家住两家隔壁


月下的🌸 5月13日

我不信,我cp be了,明明看起来那么有可能成


请哥哥和弟弟和好 5月13日

周刊,有点东西啊,居然能拍到灶门炭治郎和我妻善逸两个人十指相扣深夜看电影,看预告我还以为是日圈哪个十八线呢


⚡⚡⚡ 5月13日

我饭上他以来从来没有在他脸上看过这种表情……应该是发现了周刊的镜头吧,毕竟他听力那么好


⚡⚡⚡ 5月13日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当房子塌到自家的时候,大脑最开始真的一片空白。前几天还在跟小姐妹开玩笑说你下次舞台可能又会逗舞台旁边的小女生,还在想抽选一定要中……但是看偷拍的前几张,你还没有发现镜头的时候,你对他笑得好温柔啊……不论是那种笑还是那个瞪视镜头的表情,之前都没见过…虽然我们都经常截你的表情包,但是


请哥哥和弟弟和好 5月13日

天呐,楼上的妹妹好真情实感啊


没有讨厌 5月13日

我自己找去补了很多,我决定了,我要搞善炭!

-----------------------

你搞到真的了


无限都市琴女酱 5月13日

所以,黄色的牙刷是我妻善逸的,ins是因为我妻善逸刚好跟香奈乎几个人一起去海外参加活动,猫是我妻善逸4月告诉大家他刚收养的流浪猫啾太郎?我总结得对吗?


比试荞麦面 5月13日

我自己找去补了很多,我决定了,我要搞善炭!

---------------------

你tql吧?带预言家?姐妹之后搞什么cp啊


极乐教主童磨 5月13日

楼上总结下来,隔壁楼结果几乎锤都意外很实,只不过根本联想不到对象就是了


人出生的意义到底是 5月13日

放到两个月前你告诉我,灶门炭治郎谈恋爱了对象是他队友我妻善逸,我是打死都不会信的


噼噼啪啪 5月13日

好浪漫啊……还隔着时差给对方说早安

“晚饭是自己做的炸猪排,明早想吃车站那家🍙🤯”


飞车男孩🔒女孩 5月13日

呜呜呜连戒指都戴上了,这两人是故意的吧!明明姿势这么别扭,善逸还里面的右手握炭治郎的手,左手搭在人家肩上


每天晒太阳 5月13日

脱粉了,随便你们说了吧


🔥神神乐 5月13日

好浪漫啊……还隔着时差给对方说早安

---------------------

爬楼下来,你不是善毒唯吗?!


暖手宝汪汪 5月13日

看到最赞的自己,百感交集……总之,希望他本人好好的就好


小铁 5月13日

这样应该得正面回应了吧


大人时代变了 5月13日

天呐,原来之前就拍到过炭去善家,只不过留着等两人一起出现锤死了再发?……这身衣服好眼熟


噼噼啪啪 5月13日

爬楼下来,你不是善毒唯吗?!

-----------------------

被绝美爱情打动,转cp粉了


噼噼啪啪 5月13日

我靠我靠我靠,这身衣服,不就是那天舞台结束的节目后花絮里善逸穿的那件吗?


壶歪了 5月13日

什么?我炭是羊入虎口了吗?


那朵云叫什么来着 5月13日

留宿?穿错外套?男友外套?不过他两身形很像,确实穿彼此的应该看不出来


花牌真香 5月13日

真当炭粉脱完了?还羊入虎口,谁羊谁虎都说不定呢


咱们祢豆子 5月13日

接下来炭粉善粉不会要争是善炭还是炭善了吧?你们可太闲


兜裆布上有名字 5月13日

不是,接下来组合怎么办啊?组合本来在上升期吧?说实话,他两这样真的挺不负责的


⚡⚡⚡ 5月13日

我整理完心态回来了……其实之前他一直说想要找小姐姐谈恋爱,我已经做好了这种准备,楼主是炭的女友粉的话这种反应我可以理解,但是看了眼广播,还是不要影响自己的生活吧


饭团分你一半 5月13日

卑微cpf来了,这楼刚开始我都不敢发言……其实他们两一直都很互相扶持,虽然猪猪也很关系好啦,但是他两之间的氛围,就是那种很浓厚的,明显和朋友不一样的感觉


饭团分你一半 5月13日

他们两经常有工作行程排到半夜结束的时候一起去约饭,之前也有给大家直播过,善逸故意乱七八糟随手写的歌,炭治郎也会故意乱七八糟地唱,两个人都很有默契了,唱完一起笑得停不下来,综艺上如果善逸被为难了,炭治郎总是第一个帮他解围……总之,他们两真的很好


🍋🍋🍋我能成为第四个吗? 5月13日

单从炭治郎的吻痕来说,我妻善逸这人真的很猛……


我的家人才不会那样 5月13日

单从炭治郎的吻痕来说,我妻善逸这人真的很猛……

---------------------------

怎么说?


只会一招照样取你小命 5月13日

怎么说?

----------------------

这楼里只截了近的脖子以上大特写,其实之前后面就有别的楼专门截了,炭治郎的袖口甩开的时候,有个镜头可以看到,胸口上也有(是真的需要放大镜观察才会注意到的程度)


恋爱了 5月13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不要讨论这么私人让人害羞的内容吧(ुŏ̥̥̥̥םŏ̥̥̥̥) ु


鲑大根 6月1日

没想到这会是组合最后一次舞台


童磨biss 6月1日

挺可惜的,本来组合三个人的关系是真的很好


六眼飞🐟 6月1日

解散了?


南无阿弥陀佛 6月1日

没想到是从这里开始的,大家好好珍惜现在的组合吧


只会一种切法 6月1日

解散了?

--------------------

差不多吧,之后都solo活动了,炭治郎继续转型做演员,感觉他之前也很努力朝这个方向,猪猪平面模特和舞台剧,善逸单独音乐人出道


恩人吃饭不 6月1日

我还挺看好炭治郎solo发展的,有祖传天赋,怎么也差不了


温柔得要掉眼泪 6月1日

啊,这期舞台,我好爱


温柔得要掉眼泪 6月1日

楼里说要搞善炭那位姐怎么没上最赞


⚡但不是疤头 6月1日

“在感情上面,大家都是慎重而认真对待的人”这已经是在不挑明的情况下最认真的回应了吧


火雷神生生流转 6月1日

挑不挑明都没差了,前两天的机场都直接搂搂抱抱就差直接光天化日亲亲了,虽然⚡搂着炭撒娇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是常态


每天晒太阳 6月1日

呵,这男的还哭,炭治郎关心他他还嘴臭


每天晒太阳 6月1日

曝光前还净跟别的人营业,虽然歌是拿回来给组合一起唱了,但是这男的除了每次行程回来给炭治郎带点小玩意以外还有什么好?


白发紫藤 6月1日

真好啊,现在善炭两人一起出去玩都能正大光明在推上发照片了,希望柱的大家也能稳定营业,都是我宝贝


🔥神神乐 6月1日

曝光前还净跟别的人营业,虽然歌是拿回来给组合一起唱了,但是这男的除了每次行程回来给炭治郎带点小玩意以外还有什么好?

-------------------

你不是脱了吗


每天晒太阳 6月1日

你不是脱了吗

---------------------

想不通放不下就回来了,看我和那男的谁先耗死谁,能和炭治郎结婚的不是他就是我


噼噼啪啪 6月1日

想不通放不下就回来了,看我和那男的谁先耗死谁,能和炭治郎结婚的不是他就是我

-----------------------

醒醒

[鱼糕队三人聚餐合影]

看到这两只手上的戒指了吗?我下个id就是“善炭两人手上的💍”


评论(8)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