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花鸡蛋

wb:血染花鸡蛋_鸡蛋汪汪汪
自说自话的账号,有些小短篇

善炭酱的lovelove鬼灭radio

*善炭

*全员演员出演剧的paro

*先写的文卡文了所以


炭:欢迎来到,每周一次的,当下正在热播、天马行空《空想鬼灭奇谭*》的——(*鳄鱼老师当初定的名字方案弃稿)

善、炭:“善炭酱的lovelove鬼灭radio”

炭:我是出演主角,带着变成鬼的妹妹寻求解决办法的剑士少年的灶门炭治郎!

善:我是出演这位剑士少年麻烦队友的我妻善逸!

善、炭:“耶——!”(鼓掌)


善:无论说多少次啊,我都对这个标题充满了意见!为什么要加“lovelove”这种说出来就让人觉得不好意思的词啊!

炭:诶?但是,感觉平时的话,善逸你说得不少哦。

善:有吗?

炭:绝对有的吧!

善:这也不是什么好正大光明放进标题的话吧怎么看都……啊,炭治郎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对和你“lovelove”一点意见也没有,不如说,请和我——

炭:接下来的环节是这个:“奇谭开幕——!!!”

善:诶,这是什么,无视吗?完全无视?直接开始接下来的环节?炭——治——郎——

炭:嗯嗯,接下来就让善逸为大家介绍本环节吧。

善:啊,好的。初次收听本radio的观众们好,“奇谭开幕”,是针对本周播出的《空想鬼灭奇谭》剧情进行回顾,并且发表感想,这样一个环节!在炭治郎和我发表完感想后,也有专门针对听众来信,提问以及分享自己感想的环节!

炭:对,就是这样,本周刚刚放送的是《空想鬼灭奇谭》的第9集,是善逸所饰演的角色大活跃的一话呢。

善:啊,不过炭治郎你还是绝对的主角视角哦。更值得一提的是——

炭:对对,接下来富冈义勇前辈和蝴蝶忍前辈所饰演的角色也要登场了呢!

善:不得了的人啊…!富冈前辈是炭治郎你的直系前辈吧我记得。

炭:你不记得的话才是有问题了……除开他跑来我们家做客过,在片场的话他也很关照你吧?

善:诶,那个叫关照吗…?比如沉默着坐到我身边,什么都不说地过了一会,突然把手搭在我肩膀上,然后开口“照顾好灶门君”真的是超级吓人的啊!!!

炭:太失礼了吧,前辈会听我们的广播哦…!

善:啊抱歉……

炭:回到第9集上来吧。

善:刚刚我们说到哪了?

炭:你的(角色的)大活跃。

善:哦哦……说到这个,我是真的很怕吊威亚啊!尤其是那个场景,就是“咻——咻——咻——”地六连上去那个。虽然啊,那个月亮可以后期制作,但是现场真的要足足吊上去那么高,当时在片场真的是怕的双脚发抖。

炭:毕竟善逸很怕高呢。

善:相对啦只是。

炭:平时我们一起去游乐园,他完全不敢坐摩天轮。之前元旦想说“一起去游乐园玩吧”,然后在晚上强行拉着他上了摩天轮,结果他完全!闭着眼睛!坐完了全程!

善:炭治郎,你确定你要讲这件事吗?

炭:嗯?

善:“听说在摩天轮的顶点kiss就能永远幸福所以想来试试”,未免太少女心了吧!不过哪怕是这点的炭治郎也很可爱也很喜欢!

炭:啊,最后还是kiss了呢,被闭着眼睛“腾——”地一下凑上来的善逸。

善:哼哼,我开始喜欢我们这个radio的名字了。话说刚刚我们在说什么来着?(第二回)

炭:你吊威亚吧。

善:是,真的超级吓人!不过反过来看,祢豆子小姐就更辛苦了,毕竟被那什么吊起来,还要,对吧?这个放送时是不是还涉及剧透啊…我该说吗?

炭:剧情里你的角色也一直在骚扰她呢。

善:毕竟是这样的角色嘛,一直在热切地向各位小姐姐表达爱意,我觉得和现实中的我还蛮像的。

炭:指喜欢骚扰小姐姐这点?

善:怎么想都不是吧!是向炭治郎狂热地表达爱意这点!!!

炭:节目中你也稍微给我收敛一点!

善:不过最新一集里,果然氛围完全变了吧?比起之前的“还有余地”,有种慢慢步入全剧最高潮的感觉呢。

炭:是的,之后还有主人公的大活跃,而且是特别震撼的场景,就在接下来下一周的一话里!

善:好想快点看到各种各样的炭治郎(所饰演的角色)!

炭:不是有一些现场收音稍微不太行的地方,所以在正片几乎剪完后要回去补充配音吗?

善:嗯嗯,我也有一些特别高音的部分需要补录。

炭:然后,我配音的时候,一些地方已经剪好了,那可真是不得了啊…!那个时候还没有配乐哦,就是纯粹的粗剪,就已经把我震得不行。

善:好想快点看到!

炭:刚刚说到后期补录,善逸你的高音真的很费神吧?

善:是哦,现场发出那么“肮脏的高音”的话,后面基本上也别想拍摄了……所以大部分高音部分都是补录的,超费嗓子,基本上每录一段就要停下来喝润喉茶,如果不喝基本上第二天是发不出声音的。

炭:啊,是那天啊!

善:对,就是你早上给我冲润喉茶的那天……

炭:诶,但是那天晚上我做的天妇罗吧,那么油和干,吃了没问题吗?

善:很好吃哦。说到天妇罗,就想到伊之助呢。

炭:他这回真的是大突破了。不仅全剧里几乎每集都在半裸,那么热的片场,还一直得戴着头套,看着就很让人冒汗……

善:大家都有大家的不容易呢……任谁都说不定会有产生“啊,好想逃跑”这样想法的时刻吧!

炭:所以正是这样,返回来看拍出来的成果,果然还是会被感动。第9集的善逸就真的非常非常帅气。

善:炭治郎,快停下,你再夸我又要不好意思了!!!



善:接下来的环节是——

炭:“信鸦回报!!!”

善:接下来是由收听我们radio的听众投稿,向我们提问或者发表感想的互动环节呢。

炭:首先是来自“祢豆子的竹子”(敬称略)的来信!

善:怎么回事这名字,让我一身鸡皮疙瘩。

炭:是“祢豆子雷达”的同性相斥呢~

善:炭治郎,记得把我和角色分开啊!

炭:“按时收看了第9集,场面真是很不得了呢,那个人头蜘蛛的cg因为太过于逼真了半夜看的时候简直吓到不行。另外我是祢豆子的饭,但是看到第9集结尾才发现,原来蝴蝶忍小姐也参演了吗!她真是我心目中一等一的大美人!能帮我向她们两位传递一下满满的爱吗?另外灶门炭治郎君的演技实在是不得了,每次主角斩完鬼时的声音,真的温柔得让人掉眼泪!今后也会继续关注你,期待更多作品,也会好好追《空想》下去!”谢谢这位“祢豆子的竹子”的投稿!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另外之后如果有机会见到这两位美人,我会替你将原话传达给她们的。

善:啊!这是抄袭!明目张胆地抄袭我的发言!

炭:不是你刚刚在说让我把你和角色分开的吗?那句话是善逸的角色说的吧。

善:其实……那句台词是我的即兴发挥啦!原台词是“温柔的声音”,我,是我!“温柔得仿佛下一秒就要落泪的声音”!因为想着炭治郎,所以忍不住就……没想到效果更好,就直接采用了。

炭:……

善:炭治郎?

炭:………//////

善:诶——啊!炭治郎脸红了!太过于可爱了吧!接下来是小“marumaru”的来信。“虽然这样问有些失礼,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关《空想鬼灭奇谭》的问题——”那你还问!

炭:既然都这么说了,那还是问出来比较好哦!

善:“《空想鬼灭奇谭》是炭治郎和善逸两位公开交往后共演的第一部作品,两位有在片场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或者说有什么和原来不一样的地方了?”

炭:的确是很直白的问题呢。我想想啊……有趣的事,一下子想不太出来,但是不一样的话,两个人可以直接住一间房了?这个算吗?

善:可是,我们两在公开前……不就已经经常在片场住同一间房吗?

炭:是善逸你太肆无忌惮了…!之前打开门看到在附近温泉泡完,一边问“炭治郎~要吃温泉馒头吗?”一边直接穿着浴衣过来的你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善:可是,今天不被拍到,明天也可能会被拍到,那你今天开始和我交往就比明天和我交往多幸福一天吧。

炭:这是什么歪理邪说……

善:啊,我觉得有趣的事就是,可以每天看着炭治郎的睡颜醒来,但是片场看到的炭治郎和私底下的炭治郎完全不一样哦。

炭:有吗?我没感觉我是那种分类对待type的人来着。

善:不是这种意味……就是,放松的时候,更天然的那部分增多了。

炭:这么说善逸才是反差更大的那方吧?

善:诶?

炭:这点上更像饰演的角色了呢哈哈哈。

善:这是夸奖吗?炭治郎!



善、炭:“将心意表达的话”

炭:终于到了本期radio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title中“lovelove”的部分。接下来将由我和善逸两人分别在纸条上写下这周给对方的一句话,由对方念出,来作为本次radio的结束!

善:这什么好呢?

炭:在想什么就写什么吧。

善:一定要很正经吗?

炭:……写好了!

善:好快!我也写好了!

善:首先是炭治郎的“希望最近能有空闲两人一起出去旅游”!啊,接下来我几乎没有行程哦!你如果直接讲,有我也会迅速推掉。至于目的地,就由炭治郎来定吧!

炭:太好了,接下来是善逸的…!“今天晚上,我想吃鲑鱼和梅干饭团”…………好的好的,我知道了!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善:炭治郎(小声)

炭:嗯?

善:看纸条背面…!

炭:“每次你说“真是拿你没办法”的时候——”



炭治郎突然停下了复述手上纸条的行为,就连耳朵都逐渐染上一层薄薄的红。

放下的纸条在背面这么写道:“每次你说“真是拿你没办法”的时候,我都好想紧紧地抱住你,再一刻不停地亲吻你”。

评论(3)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